菓菓鸠

阿巴阿巴

青梅开除了我竹马的位置(4)

      “渣渣!”
   

         金有些慌张,他已经拉不住格瑞和神近耀了,如果再加上嘉德罗斯……
     

         “天要亡我大清”金喃喃不止
     
         “凯丽”
     
           “嗯?”
    
 
            “你把我从这儿扔下去吧,这个高度的话,我应

该是救不回来了”金想,大清亡就亡吧,反正他也不是

皇帝,就这样吧,凉就凉吧,金开始自豹自泣。
     

            转眼间嘉德罗斯已经来到金的面前,一把抓住金

的领子,稍稍用力,轻轻松松抱在怀里,无视金震惊的

眼神,大罗神通棍开路,飞身到格瑞面前“格瑞,和我

打一架,不然渣渣就是我的”
       

               在火焰山的时候嘉德罗斯就看见远处的天边有

一束绿光,凭借着多年和格瑞打斗的经验,几乎立马反

应过来是格瑞的光,嘉德罗斯很快就意识到不对,一般

格瑞不是护着哪个小渣渣是不会轻易出手的,然而格瑞

今天不仅出手了,还有这么绿的光。

           嘉德罗斯大人决定探个究竟,顺便和格瑞打一

架,嘉德罗斯大人已经想好了,到了目的地要先抓住小

渣渣,以此威胁格瑞打劫,如果他打赢了,小渣渣就是

他的,如果格瑞不打架,小渣渣就抵押给他,美滋滋,

        即使不能和格瑞打架,渣渣也是他的。但刚刚到达

目的地的还是有些震惊,渣渣金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

惊喜来的太突然了,心里有点小幸福。
       

         然而格瑞不幸福,格瑞特别不幸福,先是突然出现

和他抢正宫不发小之位的神近耀,为了护他,金已然站

到了和自己对立的一边,现在又来一个嘉德罗斯扬言要

抢他老婆,旁边还有一个蠢蠢欲动要搞事的凯丽,今天

是出门没有看黄历吗?过得真是太糟糕了,烦躁堆积在

心头,烈斩直指嘉德罗斯。
       

        
        神近耀沉浸在找到媳妇儿(雾)的欣喜之中,只是

没有预料到自己有这么多情敌,虽然他知道金是一个很

招人喜欢的大宝贝儿,但他没有想到有这么多。
       

         顷刻间神近耀悄无声息的出现在嘉德罗斯后方,
     

          “抱紧我,渣渣”逆着风一跃而起,围巾随风飘扬,

啪的甩在了金的脸上
       

          “……”mmp被围巾糊了一脸的金
      

            耍帅有些许失败的嘉德罗斯单手环住金宝贝儿,

挑衅的冲格瑞张扬一笑“既然你不答应,那渣渣我就带

……”
       

           话音未落  小刀猛的从耳侧飞了过来,大罗神通棍

立马做出反应,猛的一挥挡住刀锋。
      

           “耀,你不要跟他打,快走”     
       

           随后就是大罗神通棍的发力,将神近耀硬生生的

退了几步。
       

           “渣渣!这又是你哪个相好”?!
————————————————tbc————————————
嘉嘉生气了,因为金金有一个他不知道的老相好呢
(可啪)
   
期末刚考完,手机刚拿到,对于前段时间突然消失十分抱歉,还在粉我的真的是天使

     最后我有手稿好多都写完啦,但是不想打字,排版好难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