菓菓鸠

阿巴阿巴

【all金】我要和你一起飞

       凹凸大赛已过去半载有余,金和他的姐姐秋带领凹凸大赛的众参赛者们英勇的与七神使英勇决斗的场面依旧是人们闲聊的话题。


        但金和秋依旧在忙着建设登格鲁星球。格瑞在七神使那儿知道了自己的仇人后,一刀下去,结束了童年时刻给自己带来了无数的阴影的噩梦后跟着秋和金一起着手与建设登格鲁。



         登格鲁作为一个矿星,虽然资源丰富,但迅速提高经济水平还得假以时日,进很少见到格瑞完全放松下来的样子,总是匆匆交代他照顾好自己就走了,姐姐也是。

        金因为不擅长外交所以被姐姐按在家里做点重要的后勤工作,

       例如做饭了,浇花啦必要时还得帮姐姐审读一些重要文件在汇报给姐姐。

   。。

       在如此的环境下,金能好好的坐那儿安静的认真读会儿书了,而且厨艺在一天天的练习下变的十分优秀,不仅秀到了姐姐,还秀到了格瑞,不信看格瑞的震惊脸(眉毛挑高五毫米)金对此十分满意。总得下来金变的十分人妻。


    。。。在格瑞坚定了把金娶回家的同时嘉德罗斯和雷狮也是这么想的。这两个人一个仗着自己是圣空未来的继承人,一个凭着自己雷王星三皇子的身份打着搞外交的名头,三天两头的往登格鲁跑。


“小鬼,来做我的小公主,只吃鸡掰不吃苦”


“矢量爆头”


“我T……很好小鬼,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兴趣,来做我


的三皇妃,整个雷王星都给你”


“ball ball you 雷狮,做个正常人吧”


“行吧小鬼,今天是你的生日,不逗你了”


“这个给你”


“……这是钻戒吧”


“嗯哼”


“我跟你讲,雷狮,姐姐不让我早恋”


“单纯的祝福,美好的愿望,就这样。”


“就这样?”


“你想要更多也可以啊,小鬼”说罢,欺身而上,完美


壁咚,怀中松松围住一只金。


“雷狮……”双颊上染的上绯红昭示着金的慌张心情,雷


狮在金的唇边轻轻一吻便抬起头来,佩利在远处喊他




“生日快乐,小鬼”低沉的声音撞击着金的小心脏,噗通,噗通的。金忍不住抱头下蹲平缓心情,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早已远去。


“渣渣”!


“嘉德罗斯!”


        表面上两人在打架中生出的友谊延续至今,实际上嘉德罗斯背着金偷偷升华了好几回,假装不知道的金十分单纯善良不做作的天天明目张胆的给嘉德罗斯发着朋友卡。看着笑的不亦乐乎的金,嘉德罗斯丝毫不嘴软的咬了上去


      “嘶……我确定了嘉德罗斯,你就是属狗的”捂着脸一脸拒绝的样子和嘉德罗斯略带笑意的眼睛对视“本王亲自给你过生日,结果渣渣还不待见我是吗”


“这不能作为你咬我脸的理由”


“这是我对你的标记,免得某些人觊觎”


金认为即使自己过完这个生日自己也还很小不应该早恋,所以他假装听不懂的样子挑开了话题


“所以呢你送我什么”?

随即嘉德罗斯从怀里摸出一个板子扔给金“圣空最新技术,能让你无时无刻不拜倒在我的英姿下。”金不想提醒嘉德罗斯最近愈发的自恋,他有另一个想法


“亲爱的嘉嘉,我想把他引进到登格鲁”


“当然可以,我的金儿,只要你做我的王妃”






我怀揣着确定的心思,让他化作层层碎片,即使藏在心尖,只要你的笑脸永驻。即使时间飞逝,我们也能形影相见

————————end————————

赶上最后一刻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