菓菓鸠

阿巴阿巴

非典型暗算(下)

       雷狮早上起床听帕罗斯和佩利报告完外出巡视的情况后就很闲的出门转圈了,结果一个参赛者都没看见,打架抢劫通通干不了,闲的发慌,左转转,右转转看到一个金发美女。
    

        美女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美女长得莫名像金。然而还没有等他出手就被安迷修抢先了,雷狮藏到树上,打算来一波大的,先欺负一波安迷修,再给小鬼炫一波。

       然而却听到了一波不得了的事情,小鬼需要去找人告白。告白?找我啊,我觊觎你好久了你不知道吗!告白的最佳人选在你上面啊!

        所以雷狮毫不犹豫的从树上跳下,然后被安迷修用剑指住了脖子“离王子殿下远一点,恶党”

       雷狮很迅速的闪避,雷神之锤噼里啪啦闪着光,一道雷就要劈下来。

        被金一把抱住腰往后拖“我们热爱和平,和平使我们快乐,雷狮我们不要打架”
        

        “行吧我同意了”一把回抱住金。
         “?”喵喵喵?雷狮不反驳一下吗,这不符合他的人设啊?金有一些震惊,他还以为有一场恶仗要打,矢量箭头都准备好了!
安迷修深知雷狮不和他打的原因,不就是有王子殿下可以抱吗!他才不嫉妒!所以他把剑收起来了“cnm的雷狮把王子殿下放开”

         “看到没媳妇儿,嫉妒使人丑陋,呵”

         “他还没有向你告白,他不是你媳妇儿”

         “他马上就会向我告白,所以他就是我媳妇儿”

         “他不会向你告白”

         “他会”

         “他不会”

           “幼稚鬼”金在雷狮怀里嘟囔。

         突然,金的眼睛一亮,他看见了格瑞!

          “格”!“瑞!”

          格·表面在森林里散步·实则找自己发小·瑞听到呼唤飞身跑来,看到金被雷狮抱住立马举起原谅大刀(雾)砍向雷狮。

          “格瑞!我喜欢你”
        

           “好,等我砍完雷狮就娶你”然后猛然意识到金说了什么!
      
           “你刚说什么!你在说一遍”!
 

           被突如其来的惊喜吓到的格瑞面色复杂,几百年的造化啊,金终于开窍了!雷狮和安迷修都掉色了
  



           挣脱雷狮怀抱的金向格瑞解释原因后开始低头扭衣角,徒留三个悲伤的男人在风中凌乱。



————————————end——————————(-.-)

给我点赞的都是天使吧,我的天哪!
有人在评论里喊我大大,我真的受宠若惊。天使们可以喊我果哥(不)

评论(10)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