菓菓鸠

阿巴阿巴

非典型暗算(上)

         金被其他参赛者暗算了,结果就是长出了一头柔顺秀丽的金发,还是大波浪形的,很多女孩子喜欢的那种。

        不幸的是,金宝贝儿是男孩子,他不喜欢顶着一头大波浪跑来跑去。“我是帅气的男孩子,又不是可爱的女孩子”。更不能让金接受的是那个阴他的参赛者说除非他找到另一个参赛者答应他的告白,要不然就等上一个月让头发自己变回去。

        但是姐姐说过只能给自己喜欢的人告白,随随便便说出去是没有小姐姐喜欢自己的。【心情复杂jpg.(金限定版)】
  

        金现在很崩溃,他不是很擅长打理长长的金发,他想把头发扎起来,整个头发糊身上有点儿热,但是凯丽和紫堂被他支去打积分了,整头头发被他呼过来呼过去,说实在的,要不是金的发质好现在头发就已经打结了,所以他现在孤零零一个蹲坐在大树下【可怜,幼小,又无助】
 

        “现在最重要的是找个人解决头发问题,这个人能接受他的请求还不会生气,”【你难倒本宝宝了jpg.(金限定版)】苦思冥想之际一片阴影笼罩过来。
     
        “这位小姐需要什么帮助吗?”

         “?”
         

          猛的抬头,一张安迷修放大的脸,吓得金往后一躲。
       “安迷修。”
         委屈巴巴的声音有点萌到安迷修“竟然是长头发王子殿下吗。”啊,心跳的好快。安迷修捂住自己的小心心。师傅,我看到天使了。
       

         恢复理智的安迷修在金的旁边坐下听金娓娓道来自己是如何沦落到这般地步的。
    
         安迷修觉得有点儿幸福了“所以王子殿下需要找一个人告白,对方还要答应是吗?”

          “嗯:(”又是这种委屈巴巴的声音,安迷修捂住一颤一颤的小心肝儿。

         “其实在下很……”

         “给我告白,小鬼”
  

        “雷狮?/恶党!”

————————tbc——————————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