菓菓鸠

阿巴阿巴

(all金)青梅开除了我竹马的位置

        “格瑞”即使金再神经大条也能感觉到连个好友间之间不妙的氛围,虽然不知道格瑞为什么生气,但金是不打算让他们打起来的,所以金迅速的将自己的小箭头召唤出来缠在手上,以防不备,所以整个画面看起来就像是金为了不让格瑞伤害神进耀而和格瑞对立。
      
         “为爱而战,都是真男人”。凯莉咬着棒棒糖扭头和紫堂幻说,俨然一副搞大事的样子而紫堂,紫堂有点慌,格瑞预赛第二,神进耀是第八,神仙打架,凡人是参与不进来的,紫堂幻无法现象他们打起来场面。

      “金在格瑞和神进耀中选择了后者”凯莉邓布利多摇头的说道,话语刚落一把绿色大刀直面而来,凯莉急忙一挥手,星月刃挡住了这一击,紧接着又是一刀,是对着紫堂幻来的,来不及做出反应的紫堂幻闭上了眼睛,罢了,命丧于此,大概是天命,此生能交到金这个朋友已是足……诶?刀还没有落下,电视剧到这不应该是已经穿胸而过,然后女主角不是)金抱着他泪眼婆娑的吗?

     紫堂幻睁开了一丢丢眼睛便看见金用箭头努力扯着烈斩的样子。
     “紫堂,闪开”紫堂幻急忙向一边躲去,一道绿光闪过,身后的林子倒下一大片。

      一道黑影闪过,神近耀已经和格瑞对上了,一道绿光冲入天际,格瑞背后无数把烈斩被具现化,金抬手召唤了矢量滑板飞到神近耀的面前,格瑞的对面,矢量盾牌稳稳落下。
   
      “金,让开”。
      “格瑞,你冷静一下”
      “让开”!
      
      神近耀按住金的肩膀把他带到了身后抽出太刀护在身前当下来迎面而来的绿刀。
    
       “喝!”格瑞又是一刀下去,心中愈加愤怒,这种来历不明的人站领了金在心中自己的位置,他怎么可能同意!

        刀剑声在空中丁丁铛铛的响着,金现在被凯莉挂在了星月刃上,因为他刚刚被一道剑气从矢量箭头上掉下来了,他现在有些急躁,但很快更急躁的事出现了。

       “渣渣?”
       嘉德罗斯来了。
——————————————tbc———————————————
嘉嘉出来了,
瑞瑞和耀耀打上了
金金很焦虑

评论(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