菓菓鸠

阿巴阿巴

(all金)青梅开除了我竹马的位置(2)

       瑞哥内心戏多注意,ooc注意

      “啊,是格瑞啊”
       金很开心的挥挥手,但也只是挥了挥手,没有做出下一步动作。
      
        然而这已经让紫堂很震惊了,平常金不是应该已经飞身扑向格瑞吗!今天是怎么了!紫堂的内心很复杂,但远远比不上格瑞复杂。
        
         从早上从寒冰湖醒来没有听到自家发小元气满满的声音,哦对,现在不能说发小了,应为他刚刚被单方面开除了,呵呵哒。
      
          但现在他现在亲自走到金面前了,金还没有粘过来,并且金似乎对开除自己发小这件事毫无留恋!啊……心好痛。好了,瑞哥已经ooc了

           格瑞的内心很是波澜,但他面上显得自己很平静,就是语气有点冷。

          “金”
         格瑞强忍住内心的委屈(不)波动问道“他是谁”空气中都似乎要有冰渣渣掉下来。

         金抖了几抖,神进耀顺势把金团到自己的怀里
        “……”
        “是有一点冷啦,耀你抱太紧啦”

        金浑然不知自己做了什么只是开口道“格瑞,这是耀,神进耀,就是我带你回家前跟我和姐姐住在一起的人,但是他后来出去游历了,哼╭(╯^╰)╮,后来才告诉我。”
       “……”
      “好吧,耀我原谅你了”  “耀,这是格瑞,我最好的朋友”
     
      格瑞深吸一口气,好么,这下连金前几天去哪都知道了,每次回来的时候面上气呼呼眼里却要开出小花来,起初他还以为是遇到不顺心的事,还想要悄悄解决掉那些人……谁知道……
    
       格瑞又深吸一口气,压下内心疯狂的醋意冷眼看向了神进耀,神进耀察觉到了这股凶狠狠目光恋恋不舍的收回看向金的目光,看向格瑞……

    ‘离金远一点’
    ‘凭什么’
    ‘你对他不怀好意’
    ‘我要娶她’
     ‘不可能,我不同意’
      ‘你管不着’
     ‘我是他发小’
     ‘你没有听见金已经把你开除了吗’
      ‘单方面’
    …………
      这是一场无声的战斗,没有武器的碰撞,没有元力的互搏,这是一场关乎自身尊严的斗争,这是一场关乎自己未来老婆的战争,硝烟渐渐向四周弥漫……

      “格瑞”金察觉到了不对

____________________tbc____________________
耀耀,金金和瑞瑞小时候的爱恨情仇

下一章大概会有嘉嘉
      

    

评论(7)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