菓菓鸠

阿巴阿巴

青梅开除了我竹马的地位

        金今天很开心,特别开心,开心到周围冒出小花花

的那种开心。
        
         因为他找到了从小到大,也可能没有大,就是从小

玩的特别好的一个人,关系不是一般的亲密,是特别的

亲密,据金亲口承认说他们俩好到一直同盖一张被子,

同一张床睡觉的那种,一直到那个发小离家的那个晚上

他们俩还同盖一张被子。
       
        凯丽很惊奇的提出疑问:“格瑞不是和你一起长大的

吗,格瑞知道吗?”
 
         “嗯,格瑞不知道。”金很肯定的点头,并亲昵的抱住身旁的发小。

          “我从小就和耀在一起,格瑞是后来我在矿洞旁边捡到带回家的,那会耀已经走了。”金颇有怨念的埋进神进·真·幼驯染·耀的怀中蹭来蹭去。
         
          真像妻子见到远归丈夫归来时的样子,紫堂没有

说出来但他相信凯丽一定懂他在想什么,一定知晓他的

内心。果然凯丽正面色复杂的看着金对神进耀撒娇的样

子。神进耀不仅没有拒绝,相反,他也回抱住金,一手

环住腰,一首顺着金头上不安分的毛。好么,丈夫远归

回来安慰自己空守在家的小娇妻。好一幅夫妻情深的画

面。
    
        但是凯丽拒绝吃着玩狗粮并且还要踹翻它“神进耀是

你的正牌发小划掉,竹马了,那格瑞怎么办?”凯丽抱

着搞一个大事的想法假装没有看到金身后不远处正走过

来的格瑞问道。

  “恩。。。”金思考了一会儿,很坚定的向凯丽表示“格瑞还是我最好的朋友”

“那你身边这位呢?”

“当然是最喜欢的发小啦!”

“对不对,耀!”金从亲亲发小的怀中抬头睁大自己萌萌

哒的大眼睛。

“……”

“恩!我也这么想的”

“……”

“唔,我也最喜欢耀了。”
       
        虽然凯丽和紫堂不是很懂金好神进耀是怎么交流

的,但能感觉到两人周围飞舞着小花花,小花花在金和

神进耀刻意的营造下映现出了粉嫩嫩的少女色。
        
         和两人颜色完全不同的是已经走到金身后的格瑞,

和周身显露出的黑漆漆的背景,以及黑漆漆的脸色。

“金”
_------------------------------------tbc------------------_----------------------
em  。。。我就不在一会老婆就已经和别人走了

评论(6)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