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菓菓鸠

fuyunyouziyi024.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5篇文章,3446人喜欢

应用截图

菓菓鸠

菓菓鸠

 

【刃穹/all穹】大度一点

穹跟帕姆提出了要一个新房间的要求,给的理由是不能再打扰丹恒老师了,他怀疑是自己天天晚上睡姿不好影响到丹恒老师了,以至于丹恒老师现在每天起床都很晚。

 

“没关系的帕,列车上的大家都希望丹恒多睡一会儿的”,帕姆想拍拍穹的肩膀表示没关系,但是身高不够,所以拍了拍穹的膝盖。

 

“可是每天我醒过来的时候丹恒老师都把我搂很紧”穹露出一副很了解丹恒老师的样子“肯定是我晚上睡觉姿势打扰到他了,所以他只能出此下策不让我乱动了”。

 

“扑哧”坐在帕姆和穹身后,偷听墙角的三月七没有忍住,看见旁边表面看书实则也在偷听的丹恒视线幽幽望来里面道歉,“对不起,我只是想起了高兴的事。”

 

丹恒决定和穹好好解释一下,他并不会打扰自己睡觉,早上抱人是他的习惯,但是穹还是拒绝了继续同床的建议,理由是以前没有听说过丹恒睡觉还有抱人的习惯,他觉得是丹恒在安慰他,“他真的,我哭死”穹如此评价。

 

最后穹还是搬走了,丹恒帮他搬的行李,也没有几件,床上用品三件套还是用的丹恒的,满满的小青龙的味道,穹埋在被子里深吸一口气后如此评价,丹恒掩面而逃。

 

“晚上好刃叔”穹洗漱完看到坐在他床上的刃,“好想你哦,刃叔”。刃配合的抬手接住扑进他怀里的小孩。

 

这是穹像要拥有自己房间的另一个原因,罗浮一战后卡芙卡总是让他帮忙压制刃的魔阴身,“真的不能早上我去找你吗?”穹在换房间之前稍微挣扎了一下,“白天我要完成艾立欧的剧本”刃没有表情的把小孩塞进怀里搂住“而且卡芙卡说不如晚上找你睡觉来的快”“好哦”穹不挣扎了。

 

除去刃和丹恒有矛盾这一点外,穹觉得刃简直完美,拜托,会讲睡前故事的刃叔,根本没有两个月大的星核精可以抵挡好吧。

 

今天是穹和刃试睡的第一天,“刃叔,你想睡里面还是外面啊”穹抖了抖被子,“外面,我早上走的早,睡外面不打扰到你,你可以多睡一会儿”刃闻到了不喜欢的味道,“你的被子不是全新的吗?”

 

“嘿嘿,是丹恒老师给我的,他说洗过的三件套睡的更香”穹抱着被子傻笑了一下,刃脱外套的手顿了顿,“你的睡衣也是他的?”“睡衣刚开始是,但是后来三月说我把垃圾的样子像小浣熊,所以拜托帕姆给我缝了一件新的睡衣,还带帽子哦”穹炫耀似的把浣熊帽子带上,刃把穹往里推了推,没有发表意见,他觉得穹更像仙舟的小狸奴。

 

等穹把被子拉上来的时候,刃往下捎了捎,将自己埋在穹的胸口,确保自己只能闻到穹的味道后满意道“睡吧”。

 

 

“刃叔,你是不是忘了什么”穹闭上眼睛后发现少了什么。

“这个被子的味道我不喜欢,明天我给你一套新的,明天换完我就给你讲”刃从穹胸口深吸一口气后闷闷出声,“给你讲卡芙卡的故事,但是我现在不舒服了,乖一点”刃为了哄小孩拍了拍穹的后背。

“好吧”穹乖乖上钩,甚至贴心的抱住了刃。

 

 



这篇应该还有后续,大概,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还是想进攻一下修罗场,比如丹恒假借送睡前牛奶意图把穹拐带回房间但是发现刃在穹的床上。

嘿嘿,想写。


菓菓鸠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菓菓鸠”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